看見台灣農業新價值
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專區 電子書 影音多媒體 農村巧藝
目前位置/首頁最新消息農政措施/農委會見習招募農場說明會,一同為農業補充新戰力
農委會見習招募農場說明會,一同為農業補充新戰力
刊登日:107-08-22  點閱:11030
農委會見習招募農場說明會,一同為農業補充新戰力
見習招募農場東部說明會,歡迎有意參與的農場參加。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加強新進農民之農業經營實務能力,辦理農場見習計畫已將近10個年頭,除了建立農場見習甄選及管理查核機制,確保農場見習品質,並保障見習學員權益,也提供了每月指導費用的補助。

  為了要讓更多的農場主能夠一起加入這個計畫,因此在107年9月3日將於花蓮縣吉安鄉農會舉辦招募見習農場說明會,本次說明會是今年東部唯一一場,將為各位介紹計畫內容,並邀請見習農場主做經驗分享,歡迎各位前來參加!

  說明會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nPlYD9q8exEGUmIz1,詳細訊息請參考報名資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800-509-598。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