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農業新價值
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專區 電子書 影音多媒體 農村巧藝
目前位置/首頁最新消息農政措施/【臺灣首府大學】105年度職前訓練課程【休閒農業經營訓練專班】已開放報名
【臺灣首府大學】105年度職前訓練課程【休閒農業經營訓練專班】已開放報名
刊登日:105-05-23  點閱:10715

  臺灣首府大學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職前訓練課程於105年6月底開辦「臺南休閒農業經營訓練專班」,希冀培訓有意願投入智慧農業及休閒農業的農民或青年,應用新一代智慧雲端管理與創意經營,從源頭生產、農產品加工製造、到休閒服務,提供消費者全方位體驗嶄新的農業休閒,並滿足臺南農業休閒遊憩市場專業人才的需求。

  歡迎對農場管理創業&就業意願的青年加入行列!名額有限,招生只到6/20截止,請把握機會!

(一)招訓對象:15歲以上具工作意願且工作技能不足之「失業者」或「待業者」(不限學歷) 。

另公司商號負責人(含有限公司及股份有限公司之董事)、自營作業者或在職者,不得參加。

(二)參訓資格:具有工作能力與就業意願之適合訓練失業者。【結訓學員以直接就業為目標方向,有升學計畫或無就業意願者請勿報名。】

(三)參訓資格:

1.以下身份者政府全額補助100%者:

‧就業保險被保險人非自願性失業者

‧就業保險被保險人自願失業者

‧特定對象之失業者

2.自行負擔訓練費用20%者:一般國民之失業者且未符合上述(一)全額補助身份之失業者參訓,應自行負擔訓練費用20%(7,937元)。

★另符合申請就業促進津貼者者,本處得依定代為申請。

(四)報名方式&上課說明

1.電話報名:06-5718888分機637、638、639

2.線上報名:臺灣就業通→職業訓練→職訓課程→課程代碼:90869

3.上課地點:臺灣首府大學

4.報名期間:即日起~105年6月20日

5.甄試日期:105年6月23日

6.甄試方向:於甄試當日,以筆試、面試進行。

7.錄訓人數:30人(經甄選錄訓20人以上方得開班)

(五)訓練時間:105/6/29~9/6;9時~12時、13時~16時(每天六小時)

(六)課程內容:休閒農業概論、休閒農場服務管理、休閒農場規劃管理、休閒農場旅遊主題規劃、智慧管理、智慧文創、智慧工程、休閒農場房務操作實務、休閒農場飲料調製操作實務、農場營運實務、休閒農場生態環境實務、農場農產品加工實務、休閒農場導覽解說實務、休閒農場旅宿管理實務、休閒農場體驗活動操作實務、休閒農場綠色行銷實務、休閒農場與環境教育實務、休閒農場與農村再生實務、休閒農場經營案例分析、休閒農場參訪操作實務、蔬果農場規劃與操作實務及案例分析

課程報名資訊DM下載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