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109年食農教育種子講師培訓課程
刊登日:109-03-05  點閱:2909

目的:透過辦理食農教育講座,以培訓食農教育種子宣導人員,培養國人健康飲食,改善國人身心素質,深化民眾對國產品的信任與認同,提昇在地國產農產品消費,進而促進農業發展,並藉由提高食農教育推廣人力的知能,建立食農教育推動的專業支持體系,鼓勵農會推廣人員、農民、學校教師利用相關教學教材,激盪多元教學方法,以提高教學效果,並透過農業界與教育界的相互學習,提升食農教育觀念及實務操作的能力。

辦理時間:

109年3月18日(星期三)

辦理地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苗栗辦事處二樓會議室(360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84號)

費用:免費

培訓對象:苗栗縣有志從事食農教育宣導工作之農會推廣人員、農民、家政班員、學校老師等,預計招收50人。

報名方式:請詳盡填妥報名表,電郵至miaoli1104@ems.miaoli.gov.tw、傳真至037-333376或將報名表寄至36001苗栗縣苗栗市建功里縣府路100號,傳真或電郵後請來電確認037-559778,聯絡人:苗栗縣政府農業處農務科杜怡芬小姐。

主辦單位會以電子郵件通知報名結果,若報名人數過多,以先報名者優先錄取。錄取者請於時間內報到,若無法參與者請及早通知,以利後續安排後補學員。

備註:1.參加本次培訓研習之學員,請核予公假登記,單一場次全程參與者核予終身學習時數或教師研習6小時。

   2.為實踐環保行動,請自備環保筷及環保杯等用具(恕不提供杯水)。

附件下載:

苗栗縣109年食農教育宣導人員養成培訓課程簡章

.苗栗縣109年食農教育宣導人員養成培訓課程報名表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