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網站滿意度 填問卷抽好禮
刊登日:109-11-12  點閱:1951

  「一年一度的農民學院網站滿意度調查來了!」,雖然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部分訓練課程暫緩辦理,但皆在下半年陸續辦理完成。農民學院網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支持,為了讓服務品質可以更好,邀請大家花幾分鐘填寫網站滿意度問卷,不論是參與訓練課程或是使用農民學院網的其他服務上有任何的建議、指教與鼓勵,都歡迎您至活動頁面填寫,幫助農民學院網進行改善與創新,您的寶貴意見將是我們成長的重要動力!

  即日起至109年11月22日止,參加「109年網站滿意度調查」活動,寫下對網站訓練課程、設計、服務品質、資訊內容等滿意度與建議,就有機會抽中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行動無水香氛機、紅棗養生組、家樂福500元即享券等好禮;另外參加農人新樂園粉絲團分享活動,即有機會抽中7-11 100元商品卡、戶外防紫外線透氣網紗遮陽帽等粉絲團加碼禮。

  網站滿意度將於11月30日在活動網頁公布中獎名單,敬邀您將意見大聲講,讓農民學院網更好,還可以把好禮帶回家!

活動網址:https://eform.coa.gov.tw//s.php?i=academy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