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夢 年輕不留白!
刊登日:109-02-25  點閱:3071
青農黃建迪

青農黃建迪

  七年級生的阿迪,在都市工作了8年毅然絕地回鄉投入畜牧家族產業,在最艱困的市場環境中,努力用心推廣臺灣最好的羊肉,這一次他為自己為家人也為臺灣的畜牧業,歷經許多困難,跳脫舒適穩定的上班生活,堅持往自己的夢想,目標前進!
二代的使命感
  身為豐園畜牧場二代的阿迪,有著更大的使命感,是要將故鄉彰化的羊肉畜牧業提升,用更用心的態度,讓更多人知道臺灣羊肉的好,所以開始走出生產者的角色,從養殖一路到行銷推廣,不再像以前只把飼養的羊賣給屠宰場,為的就是把最好的臺灣羊肉讓更多人知道!
從生產到推廣
  為了臺灣的羊肉畜牧業,逐漸受到國外進口大量品質差低價的羊肉衝擊,於是從生產者多了推廣者的身份,為的就是讓大家知道臺灣國產羊肉的優質差異。
在地 新鮮 安心 健康
  國產頂級羊肉 在地新鮮安心健康,「江夏堂」品種是奴比亞山羊,屬頂級肉品,肉質有彈性,油花分布均勻,完全無腥羶味,豐園畜牧場均通過產銷履歷認證,飼養通過安全檢驗飼料、自種牧草,用心養足12個月,不催促生長;提供安心健康新鮮的國產羊肉。
最好的羊舍環境
  採高床飼養設計,用科學化管理,塑造通風乾淨的羊舍硬體環境,養出最健康的羊。
自種無毒無農藥牧草
  豐原畜牧場為了追求飼養安心品質的羊肉,連牧草都是自己種植,無毒無農藥。
臺灣國產羊肉的好
  臺灣飼養的山羊可概分為奴比亞(Nubian)、波爾(Boer)、阿爾拜因(Alpine)、撒能(Saanen)、土根堡(Toggenburg)、臺灣山羊六種品種。其中努比亞山羊因體脂比率較低、體型小但飼養期長,需飼養至12~15個月,擁有較其他品種佳的肉質,且肥瘦適中,成為國產肉羊拍賣市場中,唯一被獨立出來拍賣的品種,亦是拍價最高的品種,是國產羊肉中最高等級的山羊品種。
  國產努比亞山羊肉,肉香鮮甜,油花肥瘦適中,完全無腥羶味,是羊肉中的極品。豐園牧場的羊種正是最適合肉羊的努比亞羊種,在羊隻25~30公斤 大概6個月左右即開始進行閹割,所以不會產生令人不喜歡的羊羶味。
臺灣國產羊肉
  臺灣國產羊肉總體量稀少,品質比進口羊好,所以價格當然比進口羊肉來的高,所以真正羊肉老饕都是吃臺灣國產羊肉,但是坊間很多以「本土羊」是用低價進口羊混合或混充,低價銷售,所以一定要認明有國產羊肉認證標章。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