椪柑超火紅成總統欽點伴手禮
刊登日:110-02-25  點閱:1485
猛男農夫茂谷柑

猛男農夫茂谷柑

       一名曾任科技工程師的詹凱麟放棄被外派中國大陸機會,返鄉回到臺中東勢種橘子,啟動了「猛男農夫計畫」,如今猛男農夫橘子超火紅,當年在臺中市長內任推動青農計畫,推了「猛男農夫」一把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10)在臉書上分享,前幾天剛訂了「猛男農夫」的茂谷柑,前(2/8)看到椪柑成了總統欽點送給邊境檢疫英雄的伴手禮,又驚又喜。

       林佳龍說,前幾天跟東勢青農訂了「猛男農夫」的茂谷柑,前天寄到辦公室,才剛吃了一顆,下午陪同蔡英文總統視察臺北港,又看到總統送給邊境檢疫同仁「猛男農夫」的椪柑,真是又驚又喜!

       林在臺中市長任內規劃青年加農政策,吸引詹凱麟放棄高薪科技工程師福利,返回東勢繼承柑橘事業,林佳龍透露,6年前,詹凱麟與秦子媛夫婦放棄科技產業,回到家鄉東勢傳承父母的柑橘事業,參加他當臺中市長時推出的「青年加農,賢拜傳承」計畫,向前輩農友學習,也申請補助購置營運設備。很高興他們不但「加農」,而且「留農」,更進一步打造「猛男農夫」這個討喜的品牌,培養出一群死忠的消費者,如今還成為總統欽點的伴手禮。

       林佳龍說,很高興當初的政策,成功陪伴青年走過創業初期最艱辛的時刻,孵育品牌本來就需要長時間投注大量心力,因此雖然花開得比較晚,但相信只要有正確的政策與方向,終會迎來開花結果。

資料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210/R6M644434BGG7B7L3E4OJSEGEE/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