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企培育 峰漁以三多三好推展國內外市場
刊登日:109-10-25  點閱:1118
峰漁專業且用心的餵養方式,確保魚苗的健康成長

峰漁專業且用心的餵養方式,確保魚苗的健康成長

       「幸福,無非就是健康快樂!」峰漁公司如是說。該公司一貫的經營理念就是永續,並提供安心產品、友善環境。透過三多(多安心、多用心、多誠心)、三好(好好吃、好專業、好新奇),期許此信念將「峰漁」推向世界。

       峰漁公司負責人劉建伸以「自創階段式循環水養殖技術」在2016年榮獲百大青年農民,水產品更在其帶領下,在2017年獲頒屏東縣政府舉辦之屏東十大伴手禮殊榮,「菌沛尖吻鱸魚排」更榮獲2017年農委會評選之銀髮族友善食品,及「菌沛無油鱸魚丸」榮獲農委會評選之2018年銀髮友善食品金饌獎,「好漁夫鱸魚水餃」及「精燉鱸魚高湯」榮獲2019年農委會評選之銀髮族友善食品。

       該公司連續獲獎,代表峰漁公司的水產品「品質」看的見,也食的安心,但持續精進的腳步不會因此停下,而更是穩定踏實的堅持自己的理念,繼續生產研發令人安心的水產品及技術,並持續拓展農漁產業的廣度。

       該公司經由農科院創新育成中心輔導,在生產流程及人力管理上顯著提升,在行銷上,展覽資訊和展出的機會也增加,簡報製作及表達能力也提升;並有博士菁英人力進入研發團隊,增加研發能量,並增加資源整合,加速研發進程;透過掌握展覽資訊及技術資訊,進而增加營收項目及金額。

       峰漁公司期望透過農科院的輔導,未來養殖規模(含推動契作等)預計拓增五倍,除繼續拓展國內市場外,國際市場也以日本及東南亞地區優先開發。

資料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843/4770474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