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價格
刊登日:104-12-03  點閱:3825

1.問題:

   供應鏈產量與品質之維持與管理。

解決辦法:

   蒐集、整理各契作點的供貨種類、產期及產量等資料作供貨穩定度的分析。訂定各種有機蔬菜的品質

   標準,以及不同供應區之各種類栽培SOP,加強現場實地查察,使包裝場內的耗損量維持在2%以下。

 

2.問題:

   如何減少農產加工品滯銷可能性。

解決辦法:

   先著重改善農場所生產農產加工品的品質,確定主、次要的消費客層,配合新穎的包裝設計與行銷故

   事,訴求有機專業栽培、政府或專業認證單位的加持,強調透明、安全的食用特色。

 

3.問題:

   生產銷售如何妥善搭配?

解決辦法:

   1.建立各月生產統計表,確定單位面積產量、產質。

   2.提高售價,增加營業收益,另能鎖定高消費者之組群,以實現以價制量之經營模式。

   3.現有宅配客戶基礎資料建檔登錄分析,主動行銷。

 

4.問題:

   如何提升農產品售價?

解決辦法:

   1.現有宅配客戶基礎資料建檔登錄分析,針對中大客戶辦理團購辦理不同級距優惠方案,主動行銷。

   2.網路故事建構,開發宅配客戶,增加直銷量及產值。

   3.參與展售品嚐,訴求火龍果品種或風咮、或大小、或消費嗜好差異化,開發火龍果高單價客層市場。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