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經營
刊登日:105-04-22  點閱:1237

1.問題:

   FB社群經營注意事項。

解決辦法:

   需時常po文提供顧客群有興趣的訊息,並經營與粉絲的互動,才可讓部落格、FB粉絲專頁具行銷功

   能。

 

2.問題:

   如何加強零售、品牌通路及意象經驗?

解決辦法:

   1.建議多參加社團活動如扶輪等,拓展顧客人脈關係,以擴大消費客群。

   2.可前往政府機關如縣政府、公所、博覽會等展售,增加曝光度。

 

3.問題:

   如何強化客群互動?

解決辦法:

   1.可強化網站如Facebook、臺東網路農場、部落格品質,特別是照片部分。

   2.應增加消費者使用/購買後的分享內容,甚至運用知名人士為商品代言人,對新顧客更有說服力。

   3.可花些時間與顧客互動,促成口耳相傳的行銷方式,以增加銷售量。

 

4.問題:

   如何提升行銷手法並建立系統化行銷。

解決辦法:

   1.繼續加強現有的行銷模式,強化客群的黏著度外,可利用excel建立客戶行銷資料庫,根據過去銷售對

      象進行分析,未來產能增加後,可以根據不同客群進行分眾行銷。

   2.善用說故事與網路行銷能力,建立形象與品牌,持續推出與開發相關的產品及其加工品或文創商品與

      公關服務如演講或食農教育。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