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青農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不分縣市
臺灣地圖

花蓮縣青年農民聯誼會

線上申請加入
聯誼會簡介

有一群懷抱著對台灣農業、土地的關懷而親身投入農業的青年朋友們,默默為台灣農業努力著,他們堅持著一份對於土地的熱愛及年輕人的熱血,為台灣農業注入了一股新鮮的活力,而這份活力正需要你我的支持,讓我們支持他們的行動一起為台灣的農業而努力。

成立目的
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政策,以農會推廣體系為主軸,輔導在地青年農民加入【青年農民聯誼會】,增加在地青年農民聯誼、交流、學習機會之青年農民聯誼平台。
輔導單位
花蓮縣農會
會員資格
由18歲至45歲從農之青年農民組成。加入組織後因年歲增長而超過45歲者,得以榮譽會員身分續留,惟不得參加幹部遴選。
加入方式
18至45歲在花蓮地區從農之青年農民有意願加入「花蓮縣青年農民聯誼會」,可向本縣各區農會推廣部(青年農民服務窗口)承辦人員或花蓮縣青年農民聯誼會洽詢,完成填表後加入成為會員。
輔導資源

訓練

縣農會辦理課程講座

相關報導
相關連結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