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找產品Search For Products
有機草莓
生產者:劉珍修
農場名稱:集集天然有機農園
產地:南投縣集集鎮
作物別:草苺
品種:紅顏、糖蜜、白草莓、優雪
產季:1月,2月,3月,4月
月供貨量:35(公斤)
最小出貨量:1(公斤)
等級:優級
規格:中
安全標章:
台灣有機農產品
國立中興大學
個人介紹
從小在農家長大,農忙時也會幫忙,深深覺得農夫太辛苦了,上了高中之後,課業繁忙就專心讀書了。直到成家後,又開始做假日農夫,自己種蔬果也養雞;真正專業從農,是自公職退休之後,因為要種有機,我們在集集買了一塊山坡地。那裏,環境清幽四周無汙染,花了快一年時間,將荒廢十餘年草比人高之檳榔園開墾到如今的綠意盎然。
為了習得現代務農的專業知識,我參加了許多課程,先參加台中市總工會的精緻農業班,又參加農民學院的許多課程,晚上則在社區大學上有機農業班,已持續數年,每當碰到問題時,就能從老師及同學得到解決辦法。
因為不噴農藥也不施化學肥料,草長得特快,蟲兒也特快樂。防治病蟲害,會用亞磷酸、蘇力菌及波爾多液,以及白殭菌、黃色黏板;肥料施有機肥之外,也會自製液肥。
本農場的產品已通過國立中興大學有機驗證。
產品介紹
從育苗開始,完全沒有農藥也沒有化肥,所以,風味自然、香氣十足,甜中微帶果酸,好吃,也因為無毒又美味,蟲兒特喜愛,收成中約只有三到四成可供銷售,只要是太小的或有瑕疵的就留著自用。 今年品種為稀有珍貴的紅顏、糖蜜、白草莓、豐香、優雪。 當天採摘當日出貨,品種以當日採摘綜合裝盒。 規格:(370克±5%/盒) 一組為2盒 (售價已含黑貓宅急便冷藏宅配運費}
其他商品列表
產品名稱
安全標章
月供貨量(公斤)
產季
最小出貨量(公斤)
產品名稱:
有機百香果
安全標章: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月供貨量(公斤):
500
產季:
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最小出貨量(公斤):
3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