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找產品Search For Products
杭菊花
生產者:陳弘智
農場名稱:富農杭菊農場
產地:苗栗縣銅鑼鄉
作物別:花卉
品種:白杭菊
產季:11月,12月
月供貨量:200(公斤)
最小出貨量:20(公斤)
規格:大
安全標章:
TAP產銷履歷農產品
安心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個人介紹
本社以共同運銷社員生產之農產品、鼓勵履歷種植契作農產品、建立合作社專業包裝品牌化及銷售推廣,並朝六級化產業的目標前進、使農業變身為綜合產業,提升農業附加價值,以增進社員之收益為宗旨。
產品介紹
本產品已通過TAP履歷認證及SGS381多重農藥殘留測試(採收前濕花、心葉、採收後乾燥),均無農藥殘留檢出。苗栗銅鑼當地農民栽種的杭菊,製成杭菊茶包採自杭菊剛發芽之杭菊心、葉,其嫩芽及嫩葉形成的杭菊茶,香氣和滋味非常豐富,為製作杭菊茶的最佳選擇。可做為手調健康茶飲、茶包、杭菊料理、餐廳特色料理、杭菊雞、杭菊茶、地方特色農產品、歡迎各大賣場、連鎖飲料通路、餐廳批發、零售。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