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找產品Search For Products
阿里山清香金萱茶
生產者:林祺順
農場名稱:林韻茶園
產地:嘉義縣梅山鄉
作物別:茶葉
品種:金萱
產季: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月供貨量:350(公斤)
最小出貨量:1(公斤)
個人介紹
種茶經驗流傳到我已經是第三代,自小就在製茶世家長大,從小就跟著父親從事茶園工作和製茶工作,之後到外地讀書工作,於2017年從加拿大返鄉繼承家業,本身家裡有自己的茶園和製茶廠,所以在製茶方面有很多機會可以去學習。我也參加茶改場的中級品評茶業課程,也順利考取了"中級品評證書",爺爺也有經營一家農藥行,所以我在2016年去到藥毒所考取"農藥管理人員證書",而在今年我也順利考進梅山鄉農會的比賽茶初審委員,在評茶的方面也和茶改場的老師們還有茶業界的前輩們學習了許多品評茶葉的知識,所以在茶業的基礎上具備許多的經驗和知識。今年3月也種植了100顆左右的咖啡樹,之後也會慢慢地去學習咖啡種植和製作的知識。
我於2018年和我的夥伴共同創辦了"林韻茶園"這個品牌,目前在許多的網路平台都有上架,也有在嘉義文創園區裡設了一個櫃位,我們想藉由文創的方式帶入茶葉這個產業,讓茶葉本身年輕化,藉以吸引許多年輕市場的青睞,也藉由品牌的經營讓農村生活點點滴滴傳達出去讓大家知道,並藉此扭轉小農悲情形象,讓在外地漂泊的青年受到打動鼓勵,返鄉從事農業,藉此創生在地農村。
產品介紹
【 阿里山金萱茶 】 茶區太興,為阿里山金萱茶最富盛名的產區,具有「金萱茶的故鄉」美名,同樣也是林韻茶園起始之處,林韻茶園透過傳承三代的精湛手藝,完整演繹來自金萱茶鄉的風土。 以來自茶區太興的金萱茶葉,製作為台灣享譽盛名的烏龍茶,茶湯金黃透徹、入口回甘,並帶有甘甜醇香的牛奶香氣,特色鮮明別具記憶點,是作為起始體驗高山茶風土的最佳選擇。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