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找產品Search For Products
完株洋菇
生產者:鄭玉豐
農場名稱:玉豐菇菌場
產地:桃園市大溪區
作物別:菇類
產季:全年
月供貨量:2500(公斤)
最小出貨量:2500(公斤)
等級:特級,優級,良級
規格:超大,大,小
個人介紹
**這是一個從零開始的故事**
‧農場成立時間: 2015年
‧玉豐菇菌場-品牌創立時間:2017年
‧農場簡介:
農場位於桃園市大溪區,坐擁好山、好水及好空氣.負責農民為鄭玉豐,是桃園市政府農業局輔導之第一屆桃樂農(府農輔字第1050221733號)及農委會輔導之第三屆百大青農(輔導編號:桃園III-05),自2015年開始接觸菇菌類農產並建場,於2016開始投入生產,主要銷售品項為洋菇.
農場總佔地面積一甲,菇菌場建築配備前、後發酵室及三組九間環控洋菇生產房,目前一組三間產間之菇床生產面積共62坪,每期產出約40~50公斤/坪,相當於2.4~3噸洋菇,目前以販售於板橋農會超市、全聯農家直採超市、團購、傳統市場為主。
‧產品特色:
全程栽培無使用任何藥物控制,標榜新鮮直送+無毒。
產品介紹
本場洋菇為完株洋菇(帶根部),因為沒有切頭,故可以延長洋菇保存壽命。一般家用冰箱可保存7日不開膜,第7~14日將會開膜,開膜味道更濃郁。除煎、烤、煮外,不適合煮湯,因為孢子會影響湯色。 為確保食用安心,本場洋菇全無用藥,即使預防性投藥也沒有,因此生產風險較高,折損率也較高,消費者可隨時購買及隨時送驗,本場產品並通過SGS 374項無農藥及重金屬檢驗使得以進入超市通路.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