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獎勵使用友善環境農業資材,補助有機質肥料
獎勵使用友善環境農業資材,補助有機質肥料
肥料是農業生產的重要資材,影響作物生長及農民收益。政府為獎勵農民施用國產有機質肥料改善農田地力,用以替代部分化學肥料來維護農業生產環境,每年皆推薦適用的國產有機質品牌肥料供農友選用,協助去化國內農業廢棄物及剩餘資材,增進農業資源循環利用。
更多資訊
黃國良-虱目魚
黃國良-虱目魚
以純海水養殖,以低密度及益菌建構不用藥(友善)環境,在收成期間,絕不使用電擊方式,選擇在半夜用傳統的流刺網捕撈,避免驚嚇到虱目魚而影響口感,保持虱目魚的鮮嫩口感。 本產品有產銷履歷與ISO22000雙認證,完整溯源流程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更多資訊
農漁會精品網購週消費滿千送農遊券 樊永忠翻轉部落,打造夢想
「漁業嘉年華」全臺水產品大集合
「漁業嘉年華」提供全臺推薦鮮魚組合,目前已有34款全國各地漁產業團體推出之防疫鮮魚組合上架販售,售價最低650元起。
樊永忠翻轉部落,打造夢想
樊永忠退伍後考取公職,因父親重病辭去工作,回到部落照顧父親。他觀察到因部落人力外流,留下許多閒置已久的農田,便決定肩負起活絡部落農產業的重責大任。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1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