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農藥購買實名制 七月一日上路
農藥購買實名制 七月一日上路
為確保農產品食用安全,農委會推動農藥購買實名制政策,於110年7月1日公告修正規定要求零售農藥販賣業者陳報販售資料時須增加陳報交易對象之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請農民或ㄧ般民眾於購買農藥時配合,透過農藥購買紀錄也可佐證實耕者身分,讓農業政策更精準到位。
更多資訊
林詹翊-節瓜
林詹翊-節瓜
由大溪好山好水所生產的農產品,農場致力使用溫和的生態農法,並以安全健康為理念,為消費者帶來安心的農產。提供星級餐廳各種特製化農產,提升台灣農產多樣性。
更多資訊
「線上鰻魚季」產地送到家 科技新貴的從農之路
「線上鰻魚季」產地送到家
漁業署推出「線上鰻魚季」自7月26日至8月15日止,消費者只要動動手指,外銷等級的國產鰻魚產品就幫您產地直送到家,活動期間全站免運。
科技新貴的從農之路
「走入農業,了解食物,創造幸福」是沈俊賢留在自家農場「甜芯農場」社群網站上的簡介,原本在薪水不錯的美商科技業任職,後來因為作息與家人轉而從農,並利用網路行銷闖出了名號。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1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