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產銷履歷標籤新樣式 方便生產者資訊揭露
產銷履歷標籤新樣式 方便生產者資訊揭露
為利產銷履歷集團驗證之個別農民販售需求,除了法規所規定須揭露之通過驗證之農產品經營者名稱、電話及地址外,針對通過產銷履歷「集團驗證」之個別生產者標籤需求,新增可選擇揭露出集團個別成員名稱、電話等欄位,提供生產者使用。
更多資訊
魚社長-龍虎石斑魚
魚社長-龍虎石斑魚
傳承父親30年的養殖經驗,兩兄弟融合創新元素,透過降低飼養密度、友善養殖,全天候流動深層過濾海水,100%天然海水,室內模組化風險管理,讓石斑魚住著舒適的房子,用心培育出「林園魚社長極致龍虎斑」。
更多資訊
健康甘藷現身新北農會超市 桃園新屋的有機草苺王國
健康甘藷現身新北農會超市
一年一度甘藷產季又到囉!每年8月至9月為新北甘藷盛產季節,此時甘藷渾圓飽滿、成熟度佳,是新北甘藷最佳賞味季節,喜愛甘藷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桃園新屋的有機草苺王國
青農謝秋芸曾到日本打工,在農場打工過程中體驗到另一種生活方式,回臺後心想:「既然老家有地,就來種田吧!」,便帶著媽媽一起打造草苺王國,以有機栽培的方式生產高品質的草苺。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1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