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漁業署推「線上鰻魚季」外銷等級鰻魚 全站免運滿3,000再送300迴饗金
刊登日:110-07-26點閱:4635
鰻魚季宣傳圖卡

  臺灣的鰻魚養殖歷史超過一甲子,養殖技術成熟,過去我國將大量的鰻魚外銷到鄰國日本,所以國人在日本享用的鰻魚飯,其實吃到的鰻魚多數來自臺灣。近年鰻苗捕獲量豐,育成率穩定,漁業署號召產地產業團體,自110年7月26日起至110年8月15日止推出「線上鰻魚季」,超優惠的鰻魚產品線上購活動,消費者只要動動手指,外銷等級的國產鰻魚產品就幫您產地直送到家,活動期間全站免運費,滿3,000元再送300元(限量300組,以迴饗金方式回饋,下次於本網站消費可折抵)。漁業署歡迎國人踴躍訂購,支持國產優質鰻魚,訂購資訊及相關活動訊息請洽活動網站( https://gofish01.waca.tw/ )。

夏日補元氣 邀請藝人直播料理力推臺灣鰻魚
  漁業署表示,7月28日,是日本的夏季「土用丑日」,日本人認為,在土用丑日食用鰻魚可消暑開胃補元氣,食用鰻魚的習慣更是從江戶時代一直延續至今。根據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顯示,鰻魚富含大量的維生素A、維生素B12、EPA和DHA等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所以炎炎夏日食用鰻魚,確實是食補提升免疫力的最佳選擇。本次線上鰻魚季網購活動,將於7月28日晚間,邀請沈玉琳與妻子芽芽一起在臉書直播分享鰻魚料理,屆時演藝圈「荒謬大師」會端出什麼好康優惠給消費者,敬請期待。
  漁業署補充,此次線上鰻魚季銷售的鰻魚產品,分別來自臺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彰化區漁會、雲林縣口湖鄉水產養殖產銷班第十班(第一鰻波)、南瀛水產養殖生產合作社(亮嫂活力蒲燒鰻)、興達港區漁會等五家產地產業團體,因各家業者合作的加工廠不同,因此風味各具特色。

虛實通路並進 漁業署透過鰻魚季將優質國產鰻魚推廣給國人
  漁業署最後表示,今年五月,漁業署首次攜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三地集團南仁湖企業、新東陽集團及劍湖山渡假飯店於全臺10個國道服務區推出多款鰻魚餐點,讓國產鰻魚「游」進國道服務區,獲得食魚饕客的廣大迴響;漁業署本次希望透過鰻魚季網購的活動,直接將國產優質鰻魚,推廣給國人夏日食補,而「線上鰻魚季」網購優惠活動,自110年7月26日起至110年8月15日止,更多活動及訂購訊息請至活動網站( https://gofish01.waca.tw/ )。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