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研帥蘭園
見習工作栽培人員
需求人數2
研帥蘭園
研帥蘭園
研帥蘭園
負責人:張家禎
農場地址:嘉義縣鹿草鄉松竹村1-23號
休假制度: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主要培育蝴蝶蘭為主,營業項目:苗株買賣、開花成品買賣、花卉送禮盆栽。朝安內攘外的目標進行,安內:國內市場,攘外:外銷各國。以栽培新花色新品種高品質的蝴蝶蘭來供應給消費者與國內外客戶。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研帥蘭園現以栽培蝴蝶蘭為主,現今的栽培地點於嘉義縣鹿草鄉鹿草村441-1號,營運已有20年了。目前主要銷售以內銷為主,現今主要銷售對象為花店、花卉拍賣市場、同業間苗株買賣、送禮花卉盆栽。由於致力於新花系的品種研發改良,研發多項新花色品種,並申請許多專利品種,受國際客戶青睞開始拓展外銷世界各國。
見習地點
嘉義縣鹿草鄉松竹村1-23號
見習時段
8:00~12:00;13:00~17:00
見習內容
蝴蝶蘭栽培管理
報名條件
需與公司配合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