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森十八休閒農場
見習工作園藝人員
需求人數2
森十八休閒農場
森十八休閒農場
森十八休閒農場
負責人:陳秋萍
農場地址:南投縣名間鄉田仔村田仔巷16-8號
休假制度:逢星期二、三休息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森18致力於樂活概念的發展,強調生態、生命、環境及自然的休閒農場,農場有珍禽園區、苗木植栽區、有機蔬菜區、森林spa區,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為:生態環境教育導覽解說、DIY體驗活動、校外教學、苗木植栽販售、農特產品販售、香氛產品販售、餐飲服務,推出之餐飲以健康養生鍋、蔬食義大利麵為主,及自然農法栽種的無毒野菜,無論是在食材、調味、菜色方面都是最新鮮、最天然也最自然,不僅吃的美味,也食的健康,更加養生。
膳宿供應: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森18休閒農場座落於参山國家風景區,眺望著八卦山脈旱灌水庫。當您不經意地穿越田間茶園,滿地鳳梨與山藥的同時,映入眼簾的是天然尤加利樹群。緩緩深呼吸,森林芬多精帶領我們浸沐於大地的恩寵,遠離都市的塵囂煩惱,放慢您的步伐,看見陽光移動的腳步,聽見風動樹葉的沙沙聲,喚起您心中對大自然最真摯的嚮往。
森18以綠色環境經營為理念—「節能減碳.愛地球」。尋覓這片尤加利造林地以森相許,竭盡所能維持生態平衡,讓我們能重新看見真實的自然世界,重回森林與大地的懷抱,重新找到人與生命萬物彼此的關係,森…18…年漫長等待,只為一抹森﹒森﹒森呼吸,享受森林spa,就在森18。
見習地點
南投縣名間鄉田仔村田仔巷16-8號
見習時段
AM9:00~PM6:00(中午休息1小時)
見習內容
種植有機香草、無毒野菜、培育苗栽、除草、環境維護等。
報名條件
具工作熱忱、能吃苦耐勞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