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凱麗牧場
見習工作餵飼管理員
需求人數1
凱麗牧場
凱麗牧場
凱麗牧場
負責人:鍾麗惠
農場地址: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181號
休假制度:月休8日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牛乳、乳牛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供應宿
介紹
本牧場創立於1989年,由鍾麗惠女士與當時還在農會上班的黃文凱先生一同投入辛苦的養牛事業,牛場大小事大多是鐘女士親手打理,先生則在下班後再與其善後。起初還沒有乳車收乳,需自行將生乳交到集乳站。為了節省成本,自己種植牧草,沒有機器收割,用人工方式採收及切碎給牛吃。也到畜試所參加人工授精班,如此精神曾獲神農獎肯定!而今由二代接棒至今,吸收新知,參訪同業先進,國外考察及文章了解最新資訊,改用新式TMR餵飼、發情監測系統、掃地機器人等,則是為了讓本牧場在良好的根基之下求更穩更好,也希望能讓產業能有新血加入,使產業更進步!
見習地點
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181號
見習時段
AM4:30-8:30;PM2:00-6:00
見習內容
榨乳、餵飼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