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農業經營準備金開放申請
農業經營準備金開放申請
為穩定新進農民之生活、降低從農風險並營造良好的農業經營環境,農委會推動「青年農民農業經營準備金」方案,針對年齡18歲至45歲的新進農民,將給予最高2年72萬元之農業經營準備金;110年下半年開放申請期間自9月15日起至10月5日止。
更多資訊
富筠自然生態農場-有機檸檬香茅
富筠自然生態農場-有機檸檬香茅
富筠自然生態農場強調以自然的生態循環,堅持不用化肥及農藥,讓植物與草有共生的競爭性與抵抗力,同時為人們的食安及健康把關,檸檬香茅的莖部可入菜煮湯煮茶,葉面可以入茶,讓身旁的人都能更健康。
更多資訊
國產米華麗變身 精品級甜點更銷魂 青農創新意 吃過都說「愛老虎柚」
國產米華麗變身 精品級甜點更銷魂
為滿足國人消費需求,今年精選28家烘焙業者,推出「米糧烘焙精品」,以100%純米製成,不含麵粉的米土司等點心,及含米量51%以上米麥融合的產品,為消費者帶來好滋味。
青農創新意 吃過都說「愛老虎柚」
林誠雄本身非常喜愛知名品牌Tiffany,故其自創文旦品牌「愛老虎柚」,其實許多果農都有分級的觀念,讓水果更可以是佳節送禮、祝賀親友的好伴手,是目前台灣農業創新的好典範。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1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