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三讀通過「食農教育法」,推動全民共同參與
三讀通過「食農教育法」,推動全民共同參與
「食農教育法」在各界期待下,已完成三讀,賦予我國推動食農教育之法源依據,有助於公私部門及全國民眾共同推動及響應食農教育。 「食農教育法」包含農業永續、糧食安全、農產品價格平穩等相關議題,提升國人對農業及糧食生產的知識和農業重大議題的瞭解,促進在地經濟及農業之發展。
更多資訊
王彥鈞-綠蘆筍
王彥鈞-綠蘆筍
大大安心農場的青農王彥鈞回國後返鄉務農至今,主要作物有玉女小番茄、小黃瓜紫竹筍及綠蘆筍,綠蘆筍通過產銷履歷認證,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更多資訊
「蔥滿溪望」感受珠蔥魅力 愷式好米-堅持手工日曬米
「蔥滿溪望」感受珠蔥魅力
平溪、石碇、深坑等地採友善環境栽種的高品質珠蔥,在各地區的農會與農友的攜手推廣下,已慢慢打響出「新北珠蔥」品牌知名度與好口碑,歡迎一起來感受珠蔥一年中最鮮嫩甘甜的時候。
愷式好米-堅持手工日曬米
原本從事紡織業務的陳建凱,返鄉接管家中土地開始接觸農業,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如今已經可以跟其他青農分享水稻的經營管理及行銷,秉持手工日曬稻米,要讓消費者吃進陽光的能量。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2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