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買鹿茸看標章 安心選購有保障
買鹿茸看標章 安心選購有保障
為鼓勵民眾購買鹿茸滋養身體,同時大力支持國產鹿茸產業,推出「買鹿茸抽好禮」活動,民眾凡於8月31日前至國產鹿茸標章示範戶購買具標章之產品,並掃描標章上QR Code即可參加活動,總共30項大獎,價值超過30萬元好禮等民眾帶回家!
更多資訊
劉珍修-有機火龍果
劉珍修-有機火龍果
場主秉持全程有機方式栽培,不噴農藥也不施化學肥料,堅持最佳品質,讓每一根枝條只留一果,使養分集中,果實碩大甜美,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更多資訊
2022青農快閃市集 臺東陽光玉米青農郭怡君
2022青農快閃市集
2022青農快閃市集-農情厚意新食代,全臺青農將聚集在新竹快閃!只要來新竹就可以一次收集到最優質的農產品,不用跑遍台灣。
臺東陽光玉米青農郭怡君
郭怡君在臺北長大,因緣際會嫁到臺東鹿野鄉,為增加額外收入,夫妻倆開始種植木瓜,卻遭受颱風侵襲損失慘重,後來考慮果樹生長周期長,需承受較大風險,以種植水果玉米重新出發。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2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