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稻米產業政策升級,稻農收益更有保障
稻米產業政策升級,稻農收益更有保障
因應氣候變遷,為維護糧食安全,提高稻米產業競爭力,落實稻米產業結構調整,農委會積極辦理綠色環境給付計畫搭配稻作四選三、大區輪作等措施,有效調減稻作面積,穩定市場糧價,並增加國產雜糧供應量能。
更多資訊
李孟珊-麻豆文旦
李孟珊-麻豆文旦
以自然的狀態下種植文旦,讓文旦不落入甜度競賽中而傷害了果樹與土地,因此從提高文旦樹本身的抵抗力做起,也讓栽培能更友善環境,一起能為這一片土地盡一份心力。
更多資訊
臺灣農產嘉年華文旦網購活動開跑 長濱金剛山下的百大青農
臺灣農產嘉年華文旦網購活動開跑
臺灣農產嘉年華網站設置「吃好柚過中秋」專區,8/20日起推出消費者滿千送百,以及抽好禮、再加碼抽農遊券等優惠活動;而9/11至9/30,購物滿千加碼送50元。
長濱金剛山下的百大青農
林張凱耀從小於臺東長濱社區長大,對家鄉有很濃厚的感情,因珍惜而選擇留鄉從農,並於金剛山的山腳下種植有機水稻,他認為長濱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極適合生產安全健康的農產品。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2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