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第6屆百大青農 青青向農典範標竿
第6屆百大青農 青青向農典範標竿
農委會於9月16日舉辦第6屆百大青農標竿表揚典禮,本屆首度以遴選標竿方式辦理百大青農遴選,共計86位青年獲選為從農典範,期許已穩健經營的青年農民,作為青年從事農業工作的標竿楷模,引導更多青年農民互助合作或串聯產業。
更多資訊
陳文億-網室木瓜
陳文億-網室木瓜
認為只要願意付出,就能有甜美的收穫的青農陳文億,種植台農2號木瓜,是臺灣最受歡迎的木瓜品種,擁有亮麗橘黃的外觀,代表南臺灣溫暖的日照與熱情,非常適合鮮食。
更多資訊
花甲樂食 • 豬肉派對購物活動開跑 水稻達人林美蘭
花甲樂食 • 豬肉派對購物活動開跑
農委會委託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與國內通路辦理「花甲樂食 豬肉派對」活動,鼓勵國人選購豬肉類銀髮友善食品,即日推出多重好禮與優惠活動,歡迎踴躍上網選購,讓家中長輩呷好料。
水稻達人林美蘭
出身臺東阿美族的林美蘭,從小就跟著家裡務農,徒手稻秧、割稻都難不了她,原本和先生陳鈞澤在臺北打拚,從事服務業,後來夫妻倆決定轉換跑道,跟著公公種植稻米。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2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