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第33屆全國十大神農及模範農民頒獎典禮
第33屆全國十大神農及模範農民頒獎典禮
農委會9日舉辦「第33屆全國十大神農及模範農民頒獎典禮」,本屆得獎者,均導入智慧農業科技,以永續經營農漁業、取得標章認證及加工產品作為產業升級的基礎,更帶領其他農民精進技術及共享成果資源,難能可貴。
更多資訊
吳柏昌-精美蘭花禮盒
吳柏昌-精美蘭花禮盒
蘭科植物園的迷你蝴蝶蘭,為臺灣自行培育並外銷到歐美等地,以伴手禮的概念,設計成輕巧花盒,深受辦公室族群的喜愛,是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更多資訊
優質水產盡在「漁業嘉年華」 快樂鳳梨新農人-黃啟帆
優質水產盡在「漁業嘉年華」
漁業署攜手農業科技研究院推出「漁業嘉年華─澎湃鱻味魚你共饗」新春年節檔期活動,精選超過百組國產優質水產品,讓國人輕鬆食魚過好年。
快樂鳳梨新農人-黃啟帆
黃啟帆父子是關廟種植鳳梨的佼佼者,家族已種植鳳梨超過60年,他原本在臺北工作,偶爾會回家幫忙,卻慢慢種出了興趣,決定轉行當個快樂的新農人。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3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