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農機補助起跑 助農業淨零達標
農機補助起跑 助農業淨零達標
112年度農機補助起跑,農糧署持續輔導農友購置農業普遍需求之農業機械,擴大推動省工農業機械、新研發農機、農事服務機械、農噴無人機、引進省工農機及碳匯農機等6項補助措施,自2月20日起至10月10日止。
更多資訊
戴文祥-蜜香紅茶
戴文祥-蜜香紅茶
「戴記茶坊」以三峽特有茶種「青心柑仔」所製,碧螺春及蜜香紅茶為主要銷售商品。蜜香紅茶於碧螺春綠茶採收期後,於五至十月間,以完全不噴灑農藥的管理方式,讓茶葉被茶樹浮塵子「小綠葉蟬」吮吸茶嫩葉後採收,再經過製茶師傅精心製作及烘培後,產生出淡淡的天然蜜香而得名。
更多資訊
新化果菜市場-大目降市集 天賜糧源鍾雨恩返鄉從農
新化果菜市場-大目降市集
全臺最美菜市場「新化果菜市場」即日起有市集加碼活動,超過500份禮品獎不完,只要在市集任一攤位消費滿200元,即可兌換抽獎券,歡迎大家一起來逛市集,抽好禮。
天賜糧源鍾雨恩返鄉從農
青農鍾雨恩在大學時主修社會福利,只因指導教授的一句話:「透過協助農友改善生活,何嘗不是另一種方式實現社會福利?」,讓他決定返鄉從農,也打造出「天賜糧源」這個品牌。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3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