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e報
我要轉寄 | 寫信給客服 | 看歷史報  分享至Facebook - 另開視窗
農學e報
農人俱樂部
112年度農民學院開課囉! - 另開視窗

112年度農民學院開課囉!

農民學院112年度課程開放報名。本年度為了入門班的普及數位化,製作多門數位課程入門班,並調整初階班學習內容,結合農場實作課程,提供基本生產技術之訓練,幫助農業從業人員專業能力養成,歡迎有意從農者及在職專業農民踴躍報名。

更多資訊
農業訓練 焦點新聞
農產愛推薦

徐弘翰-鳳梨

貝克翰農場的場主徐弘翰種植鳳梨資歷已有15年,目前主要種植鳳梨「台農23號」及「台農17號」,主要產季為每年1月至7月,鳳梨通過產銷履歷驗證,讓消費者能品嘗到好吃又安全的鳳梨。

徐弘翰-鳳梨
銷售好幫手
三小市集xSOGO地方野食力開展 - 另開視窗

三小市集xSOGO地方野食力開展

2023年的世界地球日,三小市集將於4/17~4/23在臺北SOGO復興館與您相約,直接把農家職人們的新鮮蔬果直送到臺北,透過市集的一期一會,推廣永續與零浪費的共好可能。

農學充電站

陳彥彰打響蒲公英招牌

陳彥彰是八年級生,光電系畢業的他不想當工程師,選擇返鄉務農,他是家中第三代農夫,也是有機農業第二代。因為父親在多年前發現農藥會對身體造成影響,因此投入有機農法,而他也決定承襲父親的志願。

更多資訊 - 另開視窗
陳彥彰打響蒲公英招牌
農場見習 專家叮嚀
農民學院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
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3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mail:academy@imita.com.tw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 另開視窗   訂(退)閱電子報 - 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