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時生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見習工作田間管理人員
需求人數3
時生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時生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時生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李惟裕
農場地址:臺南市永康區崑山里大灣路1044巷15號
休假制度:月休8日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農場規劃種植各項傳統台灣原生雜糧作物,如台灣藜、甜玉米、香藥草植物、紅龍果等及可加工作物,以故事性、精緻與品質做目標。栽培方式定位有機種植生產、可追朔履歷農產及精密檢驗室的管控以區隔市場。核心目標就是在建構特色農產農產品安全生產管理標準體系,以保障消費者吃的安全,建構安全生態的農業環境。確保農產品安全與環境和諧、永續之目標。建立多項作物的『健康管理』整合方法,未來教育,合作,推廣,推展農民採用建立獨特農產及廣泛平面的商業模式。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臺南官田南廍村多埤塘,日治時期官田鄉竟開發的埤潭共十一座,其中有六座在南廍村,日治時期在鳥樹林埤築有堰堤以蓄水灌溉極具生態與種植歷史。而時生永續農場是由2009年全國十大神農獎得主李惟裕場長帶領一群有志青農在臺南官田南廍建立一座生態有機農場。
目前農場是由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有機驗證,農場面積7.6公頃,綠帶植有近千株常綠樹木。場內有座美麗的欖仁湖,時生鴨及時生五寶優游自在快樂的生活。小林蛙及貢德赤蛙等夜間昆蟲讓時生的夜晚更加熱鬧!目前農場以有機的栽培模式,在這塊友善大地的泥土上種植有機蔬果!
見習地點
臺南市永康區崑山里大灣路1044巷15號
見習時段
07:00-11:00;13:00-17:00
見習內容
作物種植、管理、採收等田間工作及場 區相關事務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