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利多消息!清明節前用券,享抽農遊券888
刊登日:111-03-21點閱:2369
4月5日前至指定合作業者消費滿千,並於農遊券APP完成登錄,就有機會抽農遊券888元

  農遊券使用效期只到4月30日,評估將有餘券利用空間,因此釋出利多消息,再次舉辦抽籤,目前預估7萬張(實際數量以4月6日公布為主),持券民眾只要在111年4月5日前,到農遊券合作業者場域使用完畢,即享第四階段農遊券抽籤資格,並將於4月6日直播公開抽籤,號召民眾儘早帶著最好用的農遊券,一起玩農漁村、吃農家菜、買農產品及伴手好禮。

4月5日前滿千登錄  同享抽農遊券888
  111年1月31日至4月5日期間,國人至指定合作業者消費滿千,並於農遊券APP完成登錄,就有機會抽農遊券888元。農委會呼籲未曾獲得農遊券之民眾,趕緊把握機會消費登錄,相關參加辦法請至農遊券官網「滿千登錄活動」查詢詳細資訊。

農遊券期限將至 及早用券享好康
  111年4月30日,請國人務必於期限前至全國超過3,500家農遊券合作業者場域使用,走訪農村社區體驗特色風情,參與臺灣當令活動如賞螢季、海芋季等,到森林遊樂區呼吸芬多精,都是清明連假出遊的好選擇,體驗農村旅遊、購買在地安心農產品。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農遊券官網「去哪裡消費」進行查詢店家網址:https://888.coa.gov.tw/,或是「店家好康優惠」搜尋超值用券方案,請洽詢消費者客服專線: 07-9752215。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