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千戶傳奇養殖場
見習工作魚場管理員
需求人數1
千戶傳奇養殖場
千戶傳奇養殖場
千戶傳奇養殖場
負責人:葉福花
農場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有木154-3號
休假制度: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鱒魚.高山鱸魚.鱘龍魚等淡水魚銷售 鱒魚.高山鱸魚.鱘魚料理 咖啡.農漁特產品.觀光漁場導覽.DIY. 溪邊戲水.烤肉
膳宿供應:供應膳/供應宿
介紹
千戶傳奇生態農場,鄰近新北市三峽區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大豹溪的中上游,水質清澈潔淨,以專業化養殖技術,成功育苗並開發各式農漁加工產品,及結合本地農民所種植的在地食材,研發出新鮮、多樣、美味的鱘龍魚佳餚。另外,千戶傳奇生態農場於民國103年獲得由行政院農委會所輔導的「田媽媽」認證。「田媽媽」是一個結合當地特有農特產食材,推出強調三低一高,低油、低鹽、低糖、高纖維的風味料理和點心,讓前來品嚐鱘龍魚佳餚的客人能好好享用廚師用心製作的美味,對於食材品質也能更安心、放心。
農場設施有觀光生態魚場,團體可預約專人解說、會議室設備、代辦烤肉、體驗DIY、戲水活動等等,提供一處新鮮看得到、美味吃得到、美景玩得到、賞心悅目的自然生態、心靈SPA之旅。
見習地點
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有木154-3號
見習時段
8:00~17:00 或 10:00~19:00
見習內容
養魚.導覽.接待客人
附件下載
其他見習工作列表
見習工作
需求人數
尚有名額
見習工作:
活動行銷專員
需求人數:
1
尚有名額:
1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