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MyData親屬關係資料
農民學院網會向「個人化資料自主運用(MyData)」平臺取得學員同意授權的親屬關係資料
「個人化資料自主運用(MyData)」平臺是以「民眾自主同意、資料安全取得」為核心理念,提供民眾多元化資料下載及線上服務,讓原本就屬於民眾的資料,重新回歸於民,透過您當次的同意,農民學院網MyData親屬關係資料便可在MyData平臺中取得您在政府機關單位所保存的個人資料。
(一) 使用MyData前的準備事項:

(1)申辦環境:「個人化資料自主運用(MyData)」平臺適用 Chrome 80、Safari 13、Firefox 75、Edge18 以上之版本,1280 x 1024 解析度瀏覽。手機適用 iOS 12.4、Android 8.0 以上之系統。

(2)依個人資料屬性不同,提供下列幾種身分驗證方式:

1.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驗證:請備妥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卡片、晶片讀卡機,並安裝HiCOS卡片管理工具

2.臺灣行動身分識別(簡稱TW FidO)行動驗證:首次使用請備妥自然人憑證、晶片讀卡機及支援生物辨識之行動裝置後,依據臺灣行動身分識別網站說明,完成註冊與綁定自然人憑證作業。

(二) MyData提供的線上服務使用方式

點擊下方「取得親屬關係資料」或「重新取得親屬關係資料」連結將導向「個人化資料自主運用(MyData)」平臺。

登入「個人化資料自主運用(MyData)」平臺中,並同意透過MyData取用儲存於政府機關的個人資料,經身分驗證後,該平臺將您的個人資料傳送給農民學院網,以完成該線上服務。

(三) 農民學院網MyData親屬關係資料

農民學院網取得的資料,只會保留民眾一等親屬的關係與姓名(範圍為父母、配偶、子女...)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