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大王菜舖子農場(壽豐鄉大佃農王福裕)
見習工作自然農耕
需求人數2
大王菜舖子農場(壽豐鄉大佃農王福裕)
大王菜舖子農場(壽豐鄉大佃農王福裕)
大王菜舖子農場(壽豐鄉大佃農王福裕)
負責人:王福裕
農場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平和二街8號
休假制度:月休8日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農場種植多樣作物,每季生產當令蔬果數十種。同時,也種植較大面積的雜糧,有黃豆、黑豆、紅豆、芝麻、玉米和稻米等等。同時配合當季收成,作成各式加工品,如醬油、米酒、麵包、洛神果醬、酸菜與各式菜乾等等。 另外,也提供各式的自然農法教育與參訪活動安排,對象包括孩童、返鄉歸農青年、以及社區發展團體等等。
膳宿供應:供應膳/供應宿
介紹
本農場面積約2公頃,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鯉魚山下,與東華有機專區相鄰,整體環境非常適合從事有機種植。農場以自然農耕法為主,運用自然物覆蓋法達到「不施肥、不翻耕、不除草與不施菌藥」的理想。本農場同時是一處教育農場,平時提供自然農法教學、以及孩童自然生態教育與相關教育營隊活動。
見習地點
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平和二街8號
見習時段
07:00-17:00(中午休息)
見習內容
用自然農耕法栽培作物
報名條件
對自然農法具有熱忱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