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洺盛農場有機茶園
見習工作有機茶園助理
需求人數1
洺盛農場有機茶園
洺盛農場有機茶園
洺盛農場有機茶園
負責人:陳洺浚
農場地址:南投縣名間鄉赤水村瓦厝巷7-2號
休假制度:月休8日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主力商品為烏龍茶、小葉紅茶及獨家研發的烏龍抹茶,在百貨專櫃上同時販售冷泡茶飲吸引年輕消費族群,農場則不定期舉辦機關團體戶外教學及製茶體驗,結合生產、生態、觀光等多功能
膳宿供應: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從有機茶園到茶廠,從茶廠到直營專櫃,從一株茶苗種植,到端在手上的一杯茶,完全一貫作業,洺盛農場累積三代茶農的經驗傳承,以最專業的技術,將茶葉品質發揮到淋漓盡致。洺盛有機茶園面積三公頃,通過成功大學有機驗證,有機茶葉加工廠也是縣內少數合法的茶業加工廠。
我們農場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從茶樹種植、茶葉品種辨識、除草、施肥⋯⋯到七大茶類加工製作方法、有機驗證、茶葉分裝、末端百貨零售,見習學員都會接觸到。
見習地點
南投縣名間鄉赤水村瓦厝巷7-2號
見習時段
08:00~17:00(中午休息)
見習內容
茶園栽培管理、製茶、焙茶、包裝及出貨
報名條件
態度積極無不良嗜好
附件下載
其他見習工作列表
見習工作
需求人數
尚有名額
見習工作:
有機茶銷售員
需求人數:
1
尚有名額:
1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