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欣新蘭藝有限公司
見習工作溫室管理人員
需求人數1
欣新蘭藝有限公司
欣新蘭藝有限公司
欣新蘭藝有限公司
負責人:蔡姿蓉
農場地址:高雄市路竹區環球路456巷125號
休假制度:月休8日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欣新蘭園早在2006年就奪下國際蘭展嘉德蘭組總冠軍,證明欣新蘭藝培育蘭花足具世界級的實力。欣新蘭藝除了致力於育種及品種創新的研究之外,蝴蝶蘭瓶苗品質的優質化也承接「商業化的品種」,協助業者代工生產。預估每年可生產高達200萬株以上之健康種苗,供應蘭花業者進軍國際市場。 欣新蘭藝與多家衛星工廠合作,並積極開發更多的合作夥伴,以提供優質的生產品質及品種來滿足市場的需求。欣新蘭藝規模持續擴大中,意味著與客戶共同成長進步。欣新蘭藝已突破傳統花卉農業經營方式,達到定時、定量、定質的工業化生產,且注重降低自然生態之影響及破壞,發揮農業永續精神。並將不間斷的提供業者更高品質的新產品及更好的服務。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欣新蘭藝仍是新興蝴蝶蘭種苗供應商,秉持著領導創新的精神,不斷研究精進,擁有育種、繁殖、栽培等技術,提供蝴蝶蘭業者完整的服務。1999年在高雄市梓官區設立育種栽培中心,2012年在高雄市路竹區成立了專業組培場,建有組培室及種苗園。並努力耕耘專業的將蝴蝶蘭種苗外銷全世界。其間來自美國、荷蘭、中國、日本、世界各國的蘭花貿易商均指定要到「欣新蘭園」參觀。
欣新蘭藝在市場中的競爭優勢來自於不斷研發出新的品種。在育種的過程中,花朵大小、顏色、花梗高度、分枝特性、花序、開花特性、觀賞壽命,以及病毒檢測結果等,都是所必須考量與評估的。依照計畫執行授粉育種,進入組培室播種實生苗,並從組合中選出商業潛力的新品種,將樣品植株提供業者測試,所有新品種須經過本公司及客戶測試通過後才能成為商業品種。
見習地點
高雄市路竹區環球路456巷125號
見習時段
每日8小時
見習內容
1.溫室管理 2.蝴蝶蘭品種特性 3.病蟲害學習
附件下載
其他見習工作列表
見習工作
需求人數
尚有名額
見習工作:
組培操作人員
需求人數:
1
尚有名額:
1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