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
見習工作休閒農場見習
需求人數2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
負責人:陳宏志
農場地址:屏東縣竹田鄉鳳明村福安路120巷101號
休假制度:月休8日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熱帶蘭花鮮切花批發及零售 休閒農場導覽解說 餐飲美食會議 戶外婚禮
膳宿供應: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天使花園位於屏東竹田是典型的傳統客家語閩南混和的聚落!前身為產銷班班長陳文懃先生所創立的竹田の文心蘭驛站。陳文懃先生本為空軍中校退伍,1994年為響應政府鼓勵發展精緻農業而投入文心蘭生產。有了文心蘭的外銷基礎,陳文懃繼續利用屏東氣候優勢,發展各式熱帶蘭花外銷業務。目前農場裡除了文心蘭以外,還可看到石斛蘭、腎藥蘭、千代蘭及美不勝收的萬代蘭。
透過農場見習,本農場提供全國首創的結合蘭花、美食及戶外婚禮的三級休閒服務的完整體驗。
見習地點
屏東縣竹田鄉鳳明村福安路120巷101號
見習時段
每日8小時
見習內容
休閒農場服務與解說
報名條件
不抽菸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