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瓜瓜樂蔬果園(有限責任臺中市雜糧生產合作社)
見習工作農師傅
需求人數2
瓜瓜樂蔬果園(有限責任臺中市雜糧生產合作社)
瓜瓜樂蔬果園(有限責任臺中市雜糧生產合作社)
瓜瓜樂蔬果園(有限責任臺中市雜糧生產合作社)
負責人:蔡永春
農場地址:臺中市神岡區庄前路41-18
休假制度:輪休,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瓜瓜樂農場以生產高品質阿露斯(洋香瓜)、節瓜、小黃瓜、玉女小蕃茄、南薑為主,農業設施可以區分為力霸型溫室,強固型網室,慣行農田等。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主要採B2B及B2C雙管銷售通路將高品質農產品送至客戶手上,標榜新鮮現採宅配急送,讓客戶享受新鮮瓜果。
品牌信念:將小黃瓜及洋香瓜的價值充分發揮帶領大家一同享受瓜果的甜蜜
品牌承諾:讓安全的蔬果元氣充滿整個生活。
品牌精神:安心信賴永續發展
2015年創建了瓜瓜樂蔬果園大田區生產中心網室位於大雅區上秀山段0001-0005及52地號地號面積6分地;種植木瓜,砂糖橘,金秸,生薑等作物
2018年創建了瓜瓜樂蔬果園位於潭雅神綠園道旁 5.5K處興建一座溫室設施採用力霸型鋼骨結構的溫室環控設備面積1分地;種植洋香瓜,小黃瓜,節瓜,香菇,等
2019年設立了瓜瓜樂蔬果園袋耕種植區神岡區建國段136.137.138地號面積5分地主要種植生薑葉菜及稻米。
2020年創建了瓜瓜樂蔬果園埤頭生產中心位於彰化埤頭鄉稻香段745號面積3.5分斜背式溫室種植小黃瓜
瓜瓜樂蔬果園於2019年大雅區農會廣場前創立大雅農青市集並擔任會長協助在地小農進行農產品銷售活動。
瓜瓜樂蔬果園於2020年7月參加農委會主辦農遊券獲選合作優良廠商
瓜瓜樂蔬果園於2020年5月參加臺中市農業創新經營管理經驗分享競賽榮獲亞軍。
瓜瓜樂蔬果園為穩健成長的農場經營模式已具備青年朋友加入農業良好實習場所。
見習地點
臺中市神岡區庄前路41-18
見習時段
AM6:30-10:00 PM6:00-9:30
見習內容
駐點進行種植採收販售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