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有限責任臺中市林業生產合作社
見習工作森林經營現場技術人員
需求人數2
有限責任臺中市林業生產合作社
有限責任臺中市林業生產合作社
有限責任臺中市林業生產合作社
負責人:王春森
農場地址:臺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257號
休假制度: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以出售香菇種植用木材(本社銷售木材是全國唯一種香菇原材料取得可追朔條碼認證的產品)及林下經濟產品銷售。 以協助山林復育、更新造林、生態保育及培育伐木工、森林撫育技術人員及林業造林專業人員,解決台灣森林經營人才問題,並增進在地就業。 協助林下經濟管理技術指導及林下經濟推廣
膳宿供應: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本社創始人王春森畢業於嘉義農專,自小在山區長大,一生致力於造林推動、森林維護。參加林務局獎勵造林已達30年,並於29歲榮獲神農獎,獲得當時李登輝總統召見。
有鑑於產業的轉型、社會的變遷,導致山區農林業沒落及人口外移,為促進農林業的復甦及發展,於107年結合志同道合林農,成立臺中市林業生產合作社。
本社是第一家全國性林業生產合作社,以推動健康森林發展、人工經濟林及林下經濟經營為主。範圍主要以中部為主位於新社地區有80公頃,總面積將近200公頃。並致力於山區弱勢關懷、環境生態保育、協助山區就業,促進山區永續農林業發展。
見習地點
臺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257號
見習時段
7:30-11:30,13:30-17:30
見習內容
整地、育苗、撫育、伐木、林下作物種植、香菇、林下放牧及養蜂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