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異度仙界植物園(巫益隆)
見習工作園區助手
需求人數1
異度仙界植物園(巫益隆)
異度仙界植物園(巫益隆)
異度仙界植物園(巫益隆)
負責人:巫益隆
農場地址:臺中市大雅區龍善三街91號
休假制度:逢星期六、星期日休息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主要產品: 仙人掌兜、大楫、牡丹、大尤連心、大刺、軟刺、無刺、LV、菲牡丹、五陵複、V兜。 主要服務: 植栽的技術支援、品種改良、銷售。
膳宿供應: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本園區從事仙人掌品種改良、繁殖、栽培…進出口買賣。
以「兜」為主要產品,從種子到大型植栽皆有上架銷售,在FB有粉絲團,與國內外民眾交流、買賣,深受喜愛!也與國內外同行相互交流技術,致力於品種改良。
從民國92年開始,由1間溫室擴大到目前擁有15間溫室,分別為2間獨立育種室、初型室、小型室、中型室,3間成品室、3間品種改良室、2間展銷室。
分工詳細規劃,完成每一階段工作無縫接軌的一條龍式流程,方便園區人員快速理解與工作快速上手。
園主也希望能不斷改進品種,培育出不同階層喜愛的植栽,擴展更大的國內外市場;也能藉由此次機會,能教育與培養未來的青農,願意投入此一區塊。
園區重大事件:民國97年在台灣的故事節目,主持人劉亮佐先生,蒞臨園區採訪。

主要銷售區域:
大中華區、東南亞、東北亞;目前中國主要實體銷售地點為北京、上海、廣東為固定銷售點,並擁有擁有60%的銷售網絡,來實行代銷。
泰國則占比30%,擁有2 個代銷商協助銷售。
臺灣佔比為5%。餘下5%皆為散客零售。
更與同行交流栽培技巧、溫室控制、授粉技術…等等,並不斷檢視國內外市場消費趨勢,如植栽造型、花樣,並分析未來市場的走向,致力培育市場獨有植栽。
與銷售商的互動,不單僅是銷售,我們也提供末端客戶後續該如何照顧植栽與植栽病蟲害預防的相關經驗給予銷售商,進而提升客戶黏著度與信任感。
戮力促成生產者、中間商、消費者三贏局面,以達園區永續經營。
見習地點
臺中市大雅區龍善三街91號
見習時段
09:00~17:00
見習內容
協助園區大小事務
報名條件
身強體壯、不怕髒、耐天氣變化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