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御品果園(臺中市新社區葡萄產銷班第9班)
見習工作農務維護人員
需求人數2
御品果園(臺中市新社區葡萄產銷班第9班)
御品果園(臺中市新社區葡萄產銷班第9班)
御品果園(臺中市新社區葡萄產銷班第9班)
負責人:古東喜
農場地址:臺中市新社區華峰三街101號
休假制度: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巨峰葡萄及溫室小番茄(玉女、麗金)
膳宿供應: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農場位於臺中市新社區,地處中興嶺北麓大甲溪南岸的高原上,與東勢鎮交界,生產巨峰葡萄為主,溫室小番茄為輔。
巨峰葡萄夏果產期在6~8月,冬果產期在10月~1月,以白冷圳清澈優質水源灌溉,所生產的巨峰葡萄擁有特殊香氣,果香味美好品質。
溫室玉女小番茄是冬天才有的水果,利用新社獨天得厚的氣候條件,配合產期調節栽種,小番茄顏色鮮紅,皮很薄,一口咬下會噴汁,甜度非常高,是最多人喜愛的品種。
小番茄(玉女、麗金)的生產模式以減農藥、草生栽培,安全高品質為目標,已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生產模式為產銷一條龍的管理模式,將生產的作物已產地直送的方式,直接送至消費者與通路商手中,為保求產品新鮮度,全程皆以冷藏低溫宅配方式配送,將最新鮮的農產品直送至消費者手中,品味最甜美與Q彈的口感。
見習地點
臺中市新社區華峰三街101號
見習時段
07:30-11:30 13:00-17:00
見習內容
1.田間作業之基本技能與管理維護工作。 2.中耕除草及生物防治等農務工作執行。 3.肥料、器具等資材
報名條件
不限,能長期配合者為優先。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