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曲禾酒莊(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梅子產銷班)
見習工作全方位學習人員
需求人數2
曲禾酒莊(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梅子產銷班)
曲禾酒莊(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梅子產銷班)
曲禾酒莊(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梅子產銷班)
負責人:廖坤郎
農場地址: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村鹿鳴橋2鄰29-3號
休假制度: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服務:梅子加工體驗教學、農場及酒莊導覽。 產品:養生有機肉桂酒、霸王別姬有機梅酒、胭脂有機梅酒、十面埋伏枇酒(48°及10°)、霓裳桂花酒、梅醋、枇杷花及枇杷花仙茶、養生枇杷酵素,有機米酒頭、深層海水鹿鳴枇杷梅、明峰脆梅及軟梅、肉桂香腸。
膳宿供應: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民國97年成,位於臺東縣卑南鄉初鹿休閒農業區,為臺東縣第一座合法農村酒莊,因地勢偏高,空氣清晰、氣候怡人,酒莊內種植梅樹、桂花、枇杷和釋迦等,並以自產的農作物釀造成五種口感各異的酒品,以及加工生產梅醋、脆梅、軟梅和米酒頭等產品,其中最特殊的是肉桂香腸,都是在層層把關中精心嚴選及洗條果實再發酵釀造成完美的風味。
見習地點
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村鹿鳴橋2鄰29-3號
見習時段
08:00-17:00
見習內容
梅子栽培管理及加工製造與包裝
報名條件
有工作經驗為佳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