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武岫休閒農場
見習工作園藝人員
需求人數2
武岫休閒農場
武岫休閒農場
武岫休閒農場
負責人:林勝武
農場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田頭巷45號
休假制度: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農場以竹炭延伸性產品為主,並有竹炭相關製品販售區、解說區、咖啡廳
膳宿供應: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武岫休閒農場以孟宗竹為主要生產,近年來以混合造林方式,種下銀杏、櫻花、羅漢松、梢楠等高級樹種,其中以銀杏最為獨特,並吸引大批遊客到訪。園區可觀賞日出,更可近看山巒環抱的鹿谷鄉全景。武岫休閒農場在政府大力推動農產業再造文化中,由行政院農委會、工業研究院、南投縣政府、屏東科技大學研發團隊監製,以改良式傳統窯燒製而成孟宗竹炭,是集合國內產、官、學齊力不斷精進製窯燒炭技術,以提供高品質的孟宗竹炭原料及相關製品為最高宗旨。
「武岫孟宗竹炭」燒製係以四年生以上的孟宗竹為材料,採用高溫炭化技術,歷時十多天,以傳統窯手工精心燒製而成(並非一般機械燒材油方式)。
林家「武岫竹炭窯文化園區」所生產之孟宗竹炭堅持高品質,位於鹿谷的人工窯亦開放參觀,對於有興趣之民眾,提供竹炭製造的解說,期盼能讓更多國人享用竹炭帶來的健康養生生活。農場位於南投縣鹿谷鄉小半天,以生產孟宗竹炭為主,亦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
見習地點
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田頭巷45號
見習時段
08:00-17:00
見習內容
園藝栽培管理
附件下載
其他見習工作列表
見習工作
需求人數
尚有名額
見習工作:
製炭人員
需求人數:
2
尚有名額:
2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