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長生製茶場(桃園市龜山鄉茶葉產銷班)
見習工作製茶助理
需求人數1
長生製茶場(桃園市龜山鄉茶葉產銷班)
長生製茶場(桃園市龜山鄉茶葉產銷班)
長生製茶場(桃園市龜山鄉茶葉產銷班)
負責人:林和春
農場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1043巷42弄257號
休假制度: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1.東方美人茶:一心兩葉的嫩芽經小綠葉蟬的吸吮賦予獨特的”蜂蜜香熟果味”能令人著迷回味無窮 2.蜜香紅茶:高級手工小葉種紅茶使用獨家烘培技術,擁有濃郁的蜜香與黑糖香,沖泡後冷飲更是香甜。 3.長生烏龍茶:精心挑選成熟茶葉手工製作烘焙而成的精緻烏龍茶,沖泡時香氣四溢,口感濃郁,生津止渴。 4.白毫綠茶: 採用手採上等原料精心製作而成的正宗綠茶,有著日本綠茶的新鮮口感略帶海苔香,卻無苦澀清甜回甘。
膳宿供應: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本茶廠傳承著三代的種茶、製茶、烘焙經驗。是少數從種植管理至包裝行銷皆不假他人之手的在地農戶,只為保障消費者食的安全,且長年外銷日本、歐美等檢驗嚴格之先進國家,與其農業技術交流持續在自我專業領域中成長。
本廠茶園採用友善大地,活化泥土之耕作方法耕作,農業先進國家皆認為”唯有活化土地才能種出富含多樣化能量的優質農作物”。長生製茶廠也秉持著此理念為親愛的顧客服務。一切用心與努力只為與消費者分享收成之喜悅。
見習地點
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1043巷42弄257號
見習時段
面談
見習內容
茶葉採收及參與製程
報名條件
役畢,會開自排車佳、品性良好無前科、需配合茶葉製程彈性上班
附件下載
其他見習工作列表
見習工作
需求人數
尚有名額
見習工作:
茶園管理
需求人數:
2
尚有名額:
2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