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信勢網室有機蔬菜園(新竹縣湖口鄉蔬菜產銷班第3班)
見習工作農場實習生
需求人數2
信勢網室有機蔬菜園(新竹縣湖口鄉蔬菜產銷班第3班)
信勢網室有機蔬菜園(新竹縣湖口鄉蔬菜產銷班第3班)
信勢網室有機蔬菜園(新竹縣湖口鄉蔬菜產銷班第3班)
負責人:吳文岳
農場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湖路335號
休假制度:逢星期六、日休息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1.主要產品:生產短期葉菜類有機蔬菜,供應興大有機農夫市集、國小營養午餐、宅配、通路訂購。  2.品質為上,客戶零客訴為目標管理.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不供應宿
其他:供膳為前3個月自理,第4個月起提供2000元補助
介紹
位於新竹湖口的「信勢網室有機蔬菜園」,通過MOA有機驗證,榮獲96年本會岡田茂吉獎得主,這小而美又充滿生機、綠意盎然的蔬菜園,占地7分共38間簡易網室,裡面種的全是葉菜類有機蔬菜,包括福山A菜、蘿蔓A菜、菠菜、荷葉白菜、青江菜等。在蔬菜園的經營管理上,依工廠生產線管理模式,採用網室栽培阻擋病蟲害的侵襲、降低風雨對於蔬菜造成的災害,38間網室計畫性生產,調節採收期,備有獨立的育苗室,只為了從種苗開始就是安全無用藥,並進而降低成本、掌控產期、種類、數量,充份進行風險管理及計劃性生產,以確保每星期固定供給[興大有機農夫市集]、[國小營養午餐]、[宅配] 、[零售] 、[通路]等顧客之蔬菜量的充足,避免供需不平衡的狀況產生。
見習地點
新竹縣湖口鄉新湖路335號
見習時段
08:00~12:00;13:30~17:00
見習內容
農場經營耕作的見習實作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