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沛芳綜合有機農場
見習工作農事流程管理師
需求人數2
沛芳綜合有機農場
沛芳綜合有機農場
沛芳綜合有機農場
負責人:吳成富
農場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東光路228號
休假制度: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有機蔬果 食農教育 農機工班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沛芳綜合有機農場創始於2000年,農場位於桃園市平鎮區作物以有機蔬菜及根莖瓜果類為主,總驗證面積為2公頃,生產與包裝場均通過有機CAS驗證,也是全國第一家曾通過有機農糧作物產銷履歷集團驗證的農場,產品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沛芳農場多年來不斷嘗試不同的栽種方式,秉持「不與天鬥,尊重自然,適地適種的作物最好」的哲學,順應大自然的節氣變化,栽種適合的農作物,選擇休耕多年乾淨的土地,加以純淨的水源,依照節令、氣候、害蟲特性,找出最適合栽種的蔬果品種,除葉菜類外還有冬瓜、南瓜、絲瓜、地瓜、玉米及秋葵等瓜果類,銷售通路集中在大臺北地區,包括微風廣場等知名超市與有機商店還有餐廳等,品質上受到消費著很大的肯定。
沛芳農場發現「消費者對有機的需求,是商品品質穩定且能長期供給」,因此沛芳農場的生產模式就是「批次生產、批次種植、批次銷售」,符合消費者不斷貨的需求,有機蔬菜就是找沛芳農場。
見習地點
桃園市平鎮區東光路228號
見習時段
夏:06-10,15~18;冬:06:30~11:30,14~17
見習內容
從育苗到採收、除草等
報名條件
不喝酒,不抽煙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