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中和環球市集
中和環球市集
中和環球市集
中和環球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11:00~19:00
活動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中和環球購物中心B2生活工場前)
參展規定:產品通過農藥檢測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無藥物殘留
聯絡方式:0938-911-566 黃小姐
報名方式:請洽市集聯絡人黃小姐0938-911-566
GPS定位:25.006579, 121.474836
[新北市] 新進農民有機青蔬 9/11環球漂鳥市集產地直送
點閱:4749
漂鳥農夫市集邀請來選購農產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民學院所舉辦的新鮮人新鮮貨市集展售活動,首場將於9/11(日)下午1點到下午7點在環球漂鳥農夫市集開市,現場有新鮮蔬果和農產加工品,如青江菜、小白菜、黑葉白菜、鹿角萵苣、紫高麗菜、大蒜、泡菜、紅鳳菜、酸菜、酸白菜、台稉9號米,而本週新進農民詹正麟、曾暐迪、馮聖方也將帶來新鮮農特產品,歡迎大臺北民眾到市集逛逛!  善用食物鏈來達到生物防治的曾暐迪,在其種植有機葉菜的農園上,處處可看見小雞吃害蟲、蚯蚓翻土壤等景象,以此來預防蟲害,本週他所帶來的鹿角萵苣,老嫩葉都可以食用,老葉嚐起來會帶點苦味,但嫩葉則無,適合拿來煮、炒或川燙。  來自桃園的正麟,在生產過程中堅持不施化肥與農藥,並於今年7月份通過有機轉型驗證,其所生產的有機蔬菜-酸菜和酸白菜,是在天然的狀況下慢慢熟成,不添加化合物,口感酸酸脆脆,相當獨特。同樣來自桃園的馮聖方以自然農法栽種台稉9號米,曬後的稻殼是稻田的天然肥料,並不使用化學肥料,目前也已通過無農藥殘留檢測,其米飯嚐起來口感Q、黏度夠!  環球漂鳥農夫市集於每週日在新北市環球購物中心旁的民有公園開市,這裡匯集了多元豐盛的好農產,更能和生產者面對面的闡談,了解其產品的生產歷程,想過個健康安心的中秋佳節,別忘了來一趟市集採貨唷!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