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客文館微風市集
客文館微風市集
客文館微風市集
客文館微風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上午8:00~12:00
活動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5號(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
參展規定:有機農產品
聯絡方式:07-7106867 微風市集
報名方式:目前攤位數飽和,若有攤位需求會在FB粉絲團或是及現場、農業局網站公告
GPS定位:22.630345, 120.347009
[高雄市] 客文館微風市集 型農主廚教作菜
點閱:3999
自然保健協會不賣東西,只提供正確養生保健觀念(本圖為微風市集提供)
 高雄微風市集的新客家文化園區,最近有新朋友加入和新活動推出,變得更加熱鬧了。有教你做養生料理的公益攤位,有微風農友擔任主廚,每週示範不同的料理,不來現場品嚐就太可惜了。  最近到市集的民眾,可能會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攤位,飄散著濃郁的香味,他們不販賣東西,卻總是擠滿了人潮。這個攤位就是自然保健協會,他們提倡正確養生保健觀念,和大家分享簡單容易的養身新概念以及養生烹飪作法,讓食物有新口感。他們會採用微風市集的有機蔬果,做好吃簡單的養身料理,每次市集都推出不一樣的料理菜色。星期日到市集,一定要到自然保健攤位來品嚐最養生的有機料理,同時把食譜學回去,煮給家人吃。  從11月27日起,每個星期日上午9時,新客家文化園區微風市集將舉辦一連串型農大主廚的活動,每週由不同的農友親自上陣,教導大家不同特色的料理,利用大高雄最道地最新鮮的食材,讓現場逛市集的朋友能一飽口福。27日登場的第一位型農大主廚是香蕉達人張萬燕,他準備了青木瓜板料理,想知道該如何料理,想現場試吃味道如何,本週日千萬不要忘了市集來走一趟。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