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三芝八連溪農夫市集
新北市三芝八連溪農夫市集
新北市三芝八連溪農夫市集
新北市三芝八連溪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7:00~16:00
活動地址:新北市三芝共榮社區
參展規定:農民需親自擺攤,而農產品需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聯絡方式:02-29603-456分機2999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農漁會輔導科陳科長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陳科長
GPS定位:25.251561, 121.508869
[新北市] 三芝八連溪農夫市集 體驗之旅等你來
點閱:8862
共榮社區推行無毒農業已有成果。(本圖為星火燎原工作室提供)
 新北市三芝區共榮社區的八連溪周邊,今年又有不一樣的變化。無毒生產面積增加、養生產品精緻多元,同時融入鄉村風格,如果可以藉由社區的踏查活動,邊欣賞農村風光,邊紓解生活的緊張壓力,還可以品嚐在地無毒農村風味餐。三芝區農會訂於7月7日舉辦「三芝八連溪農夫市集體驗之旅」,就要帶大家體驗這樣的田園悠閑,限額150人,每人費用250元(含午餐、導覽、體驗、斗笠等),6月4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可上三芝區農會網站點選「最新消息」,或電洽:02-2636-3111分機114三芝區農會推廣股葉小姐。  這次共榮社區半日遊,活動內容包括社區踏查-瀏覽農村自然風光、心涼脾肚開-涼飲(點心時間)、八連溪農夫市集開幕典禮、田園樂曲-欣賞變化中的農村生活文化、腳踏實地-聞香下田品嚐農村原味、抱回寶物-八連溪農夫市集血拼等,不但可欣賞社區初試啼聲的合唱團、二胡的表演,見證一個努力求變的臺灣新農村成長,還可以脫下鞋子,「腳踏實地」下田追尋農村的香味,還有三芝地區無毒養殖的黑毛豬肉、放山雞肉、優質南瓜、蔬菜、海鮮、米苔目等新鮮獨特的口味,絕對讓大家回味無窮。  至於八連溪農夫市集,則是三芝地區的農村新產業,歡迎民眾前往購買在地農產品,協助農民行銷,讓社區推動的無毒產業能與消費大眾形成良性互相激盪的效應,助益農村良性發展趨勢。7月7日活動當天上午9時至10時在三芝名人館集合,報名的遊客可以搭乘臺灣好行直達,報名順序以收到款項先後為準。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