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客文館微風市集
客文館微風市集
客文館微風市集
客文館微風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上午8:00~12:00
活動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5號(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
參展規定:有機農產品
聯絡方式:07-7106867 微風市集
報名方式:目前攤位數飽和,若有攤位需求會在FB粉絲團或是及現場、農業局網站公告
GPS定位:22.630345, 120.347009
[高雄市] 客文館微風市集 歡迎你來設攤
點閱:4155
 微風市集位於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每到假日總提供南部民眾一個搜羅在地優質農產品的好去處,也讓各地農民有機會以熱情與笑容推薦自家的好產品。  農委會為協助農民拓展銷售管道,鼓勵生產安全農產品的農民以團體名義向農民學院網提出市集設攤申請,透過現場販售自家的農產品,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提高產品知名度、促進銷售,歡迎農民學院初階以上結訓農民一起共襄盛舉。 ●市集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5號 ●活動時間:每週六上午8:00~12:00 ●攤位費用:免費,現場提供桌、椅 ●參展資格:具農民學院初階訓練(含)以上結訓學員,以團體或個人名義申請,且完成農民學院網個人與產品圖文資訊建置;以產品適逢產季、申請在地市集展售的農民團體優先錄取 ●參展產品: 1)生鮮品:CAS臺灣有機農產品等安全標章或農藥殘留檢驗經驗證單位檢驗合格 2)加工品:符合食品衛生法規包裝及標示規定 ●報名方式:請於市集活動前二週,上農民學院網申請市集設攤;如有相關問題,請洽02-2301-6858轉206蘇先生,或email至anorangepie@imita.com.tw ●注意事項:學員於參展後需至農民學院網回報銷售業績,方能申請下次的市集展售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